思嘉

希望有一天能写出一篇让自己感动的文。

论坛体带卡|宇智波带土的神秘男友到底是谁?(06终章)

@URURU《关于晓乐队主唱的二三事》正文 1  2  3  4  5   5.5  6    

@一只灰毛兔太太原图 

 

*只是个番外,本章完结


*含丁点鸣佐

 

 

正文提要:带卡二人年少相爱,彼此扶持,在带土音乐事业进入正轨后,卡卡西因心结未解选择离去。后来带土成为了红遍全国的晓乐队主唱,卡卡西则做了酒吧老板。十年后,带土惊喜获知卡卡西的消息……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375L_【楼主】原野上的风

最新一期Running boys大家都看了吗?

 

376L_吃瓜路人

看啦

就是晓全员参加

特邀嘉宾卡卡西和蝎的那期对吧?

 

377L_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

已经刷三遍了 

近几年最好看的一期,没有之一

 

378L_男人八卦有什么错

节奏紧凑,内容丰富

确实是很精彩的一期节目

 

378L_学生党巨苦逼

只有我觉得节奏有点太快了吗

往常开始不一般都聊聊天玩玩游戏吗

只有这次,一开场就搞亡命追踪

真是不怕把嘉宾给累死

 

379L_是粉不是黑

没事,我团的汉子们体力都杠杠的

只是没想到小南也这么厉害

蹬着高跟着他们跑完全程居然毫无压力

 

380L_新砖到底什么时候出

还有那个蝎也让人大吃一惊啊

看着瘦瘦小小的,又是娃娃脸

本来以为他和南妹子会垫底的

 

381L_舔土哥的八块腹肌

谁能想到……   

最菜的

竟然会是卡卡西!!

 

382L_我愿做你嘴角的痣

我内心真的是拒绝的!!

男神的大长腿只是拿来好看的吗_(:зゝ∠)_

 

383L_是粉不是黑

蛤蛤蛤

还记得之前月读刚播的时候

好多人盖章他俩是温柔腹黑攻和忠犬哭包受吗?

 

384L_舔土哥的八块腹肌

做攻得要持久啊

卡卡西这种一看就是快枪手的怎么行

 

385L_吃瓜路人

2333

卡卡西一开始跑得还是挺快的

就是体力不行

到半场就开始摊咸鱼了

 

386L_我愿做你嘴角的痣

虽然很心疼

但看他喘的样子

我的幻肢还是可耻地石更了

 

387L_新砖到底什么时候出

还有跑不动了伪造任务卡让带土背他那里

简直萌出鼻血

 

388L_一只萌新

带土也太好骗了

心疼

感觉他俩日常相处带土总是吃亏

 

389L_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

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

两个人明明是互宠的好伐?

最后卡卡西不是还为带土反水了吗?

 

390L_是粉不是黑

对对,那儿是最好玩的

眼看男票要输了不乐意

你卡分分钟就卖队友倒戈

 

391L_十年之晓

推理作家的脑子果然不是盖的

队友也给耍得团团转

 

392L_疤是男人的勋章

港真

卡卡西把蝎骗过去那段的演技可以封神了

 

393L_吃瓜路人

我只想说,不愧是影帝之子

这种人才,不去演电影确实可惜了

 

394L_十年之晓

说起来

他俩的传记电影是不是有眉目了

 

395L_【楼主】原野上的风

恩恩,千手发过通稿了

确定他俩本人出演,故事情节也尽可能还原

 

396L_舔土哥的八块腹肌

能看他俩演电影

洒家这辈子值了

不管,我到时候要去包场

 

397L_忧郁小喵喵

超级期待!!

电影里肯定又有好多糖

 

398L_【楼主】原野上的风

而且带土亲自选了两个熟人来演他俩小时候

一个是带土高中老师的儿子,一个是宇智波鼬的亲弟弟。

我把照片转过来给大家看一下。

金毛正太jpg.

黑毛正太jpg.

 

399L_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

俩小孩颜值还行吧

但能演出来吗? 有点担心。

 

400L_细丝空集

这个金毛怎么看着有点眼熟?

一下子又想不起来

总觉得在这个帖子里见过似的

 

401L_【楼主】原野上的风

空集哥又发现华点了吗?

 

402L_男人八卦有什么错

是不是这个?

木叶中学XX届X班毕业合照jpg.

 

403L_吃瓜路人

我去真是,金毛跟第一排中间的老师长得好像

比鼬和他弟还像复制粘贴出来的

 

404L_男人八卦有什么错

第一排中间,一般不是校长就是班主任

校长不可能这么年轻

那就是班主任?

 

405L_学生党巨苦逼

恩,班主任?

螺旋飞舞那个班主任?

 

406L_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

等等…

螺旋他儿子

那不就是拉面吗?

 

407L_是粉不是黑

拉面要去拍电影啦???

我靠这小子可以啊

@人间有味是拉面@人间有味是拉面@人间有味是拉面

 

408L_人间有味是拉面

哇哈哈哈哈

是的,我要和我的佐助一起去拍电影了说!

 

409L_舔土哥的八块腹肌

拉面你变了

你不再是那碗清澈见底的好拉面了。

这么大的消息你居然一直瞒着我们!!

 

410L_疤是男人的勋章

佐君就是宇智波佐助?

那你还说你不认识宇智波鼬!

 

411L_人间有味是拉面

对不起啦

我也是很想跟大家说的

可是害怕佐助看到了要生我的气嘛/(ㄒoㄒ)/~~

 

412L_舔土哥的八块腹肌

好啦好啦,跟你开玩笑的。

你和佐助君拍电影加油啊!

不能掉链子哦!

 

413L_人间有味是拉面

当然啦

我可是要成为超级大明星的说!

你们就等着瞧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414L_【楼主】原野上的风

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电影上映了!

诸君都去看了吗?

 

415L_舔土哥的八块腹肌

当然去了!

拉面哦不鸣人巨可爱啊!

把土哥小时候那种阳光健气的样子完全演活了。

 

416L_是粉不是黑

那个佐助也超帅啊

扑克脸贼好看

 

417L_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

本来害怕俩小孩没经验演砸了

结果啪啪打脸

真的一点不出戏

活脱脱就是带土和卡卡西的翻版

 

418L_吃瓜路人

他俩演带卡小时候也算是本色出演嘛

现实生活中本来就是一对好基友

 

419L_忧郁小喵喵

两个现实中比荧幕上还甜,幕后的互动小花絮也超级萌!

有一天剧组吃番茄鸡蛋面,佐助吃光了两人份的番茄和煎蛋,然后把吃不下的面全挑给了鸣人。

鸣人小天使一点都不介意,还呼噜呼噜地吃得超级开心。

 

420L_是粉不是黑

这对的CP都有了你们造吗?

已经舔过好几个他们的剪辑视频了

看得我一颗老心dokidoki的

 

421L_新砖到底什么时候出

你们这群邪恶的大人,太过分了!

还不把资源分享出来

 

422L_十年之晓

不要太过了啊

万一哪天拉面回来看到了岂不是很尴尬

 

423L_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

拉面才是他们这对CP的粉头好吗?

 

424L_舔土哥的八块腹肌

估计他看到了也只会说

好朋友就是要这样互相帮助的说!

 

425L_【楼主】原野上的风

哈哈哈

我最近看多了他们的剪辑视频都要染上口癖了

 

426L_是粉不是黑

年轻人,不要老是沉迷CP

放下手机,出去走走,看看世界,品品人生

你会发现

还是刷小gay gay们有意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27L_舔土哥的八块腹肌

终于等到求婚这一天了

狗生圆满了

 

428L_疤是男人的勋章

求婚来了

结婚还会远吗?

 

429L_新砖到底什么时候出

我萌的第一对RPC终于要修成正果了

呜呜呜,太想哭了

 

430L_舔土哥的八块腹肌

求婚的时候我就在演唱会现场

第三排!!超近!!他俩离我最多十米

土单膝跪下的时候我整个人都要升天了

 

431L_男人八卦有什么错

本来还以为只是请卡卡西做个嘉宾

没想到搞这么大个事

该说不愧是宇智波带土吗?

 

432L_细丝空集

我也在现场

卡卡西一上台,带土这家伙就晾着全场观众不管,光对着他一个人唱歌

最后还搞这么一出,整得全场七万人都疯了,堵在门口赶不走

 

433L_舔土哥的八块腹肌

哈哈空集哥也在吗?

你等了多久?

我听说晓他们都第二天才早上才回去的

 

434L_细丝空集

我也差不多_(:зゝ∠)_

虽然很生气

但还是只能原谅他们了恩

 

 

 

 

 

435L_【楼主】原野上的风

诸君最近都还好吗?

世纪婚礼直播看没有啊?

 

436L_我愿做你嘴角的痣

老公结婚了,对象不是我

虽然超伤心,还是抹着眼泪看完了

 

437L_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

刷流量看的

追这么久就等这一天

不看是人吗?

 

438L_十年之晓

婚礼阵容太梦幻了

纲手公主证婚,鼬神主持,晓集体当伴郎。

办婚礼的小山谷也好美,想趁假期去木叶镇旅游一下了。

 

439L_【楼主】原野上的风

说起来好快啊

一眨眼这个帖子都开了两年多了。

看到他俩结婚简直有种嫁儿子一样的欣慰感。

 

440L_舔土哥的八块腹肌

嫁儿子2333

我全程一直又叫又跳

闺蜜结婚都没这么激动。

 

441L_忧郁小喵喵

两个人拥吻那里我直接飙泪了

然后又被鸣宝笑死了。

 

442L_舔土哥的八块腹肌

人家情不自禁地亲一口基友怎么了嘛?

你们不要YY人家纯洁的友情啊

 

443L_我愿做你嘴角的痣

那天守完婚礼直播我还刷到了稻草人的更新

我卡真是劳模

 

444L_新砖到底什么时候出

爱情滋润下当然是越来越肝力爆棚啦

真希望现实里面他们也快领养一个萌萌的女儿

 

445L_十年之晓

想买本《没有麦田的稻草人》来收藏

可是这种耽美向会出实体吗?

 

446L_十步杀一人

不用担心,卡卡西今天发预售通知了

这次全部网售,限量一万本。

封面带土亲自参与绘制!

前五百册还附赠两个人的婚礼西服照!

 

447L_紫色才不是基佬色是梦幻色

五百??

我靠靠靠这怎么抢得到啊!

 

448L_十年之晓

汪汪汪,狗粮我吃还不行吗?

不说了,先去存钱等开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49L_新砖到底什么时候出

话说诸位

你们抢到了书吗?

 

450L_沉默的稻草人

没有。。

 

451L_学生党巨苦逼

我也没有(ㄒoㄒ)

本来想着普通版应该不用急

谁知道不到两小时就抢得连个渣渣都不剩

 

452L_我愿做你嘴角的痣

我抢到了,还是前五百的限定版,不要太羡慕哈哈!

照片就不发了,拍几张书的图给你们看 

封面jpg  

扉页jpg

 

453L_忧郁小喵喵

封面美哭了!

表白画手堍大大

 

454L_学生党巨苦逼

手机上看不清啊

扉页那句话是什么?

 

455L_我愿做你嘴角的痣

Everybody finds love,in the end⑦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此贴已封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END.

 

 

 

 

注:

⑦出自宇多田光《桜流し》

 

 

私梗1:倒数第三层这么明显的表白,某位应该看出来了吧?

 

私梗2:细丝和八卦马甲下是迪达拉和蝎,丝≈傀儡线、八卦≈多嘴。

神预言和手速帝都是因为提前知情啦。

性格写出来是反的,就当是互换马甲吧(顶锅跑)

 

私梗3:楼主的ID是从琳女神的姓——野原化来的,当然这篇里面她也就是个普通粉丝。

不过前面第二章末有特意让女神叫一下水门老师,算是一个小私心了。

 

 

 

没了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9)

热度(645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