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嘉

希望有一天能写出一篇让自己感动的文。

论坛体带卡|宇智波带土的神秘男友到底是谁?(05)

@URURU《关于晓乐队主唱的二三事》正文 1  2  3  4  5   5.5  6    

@一只灰毛兔太太原图 

 

*只是个番外

*这章想把节目讲完,所以比较长,刚好凑了一百楼

*下章就完结了

 

正文提要:带卡二人年少相爱,彼此扶持,在带土音乐事业进入正轨后,卡卡西因心结未解选择离去。后来带土成为了红遍全国的晓乐队主唱,卡卡西则做了酒吧老板。十年后,带土惊喜获知卡卡西的消息……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274L_【楼主】原野上的风

漫长的一周总算过了

还有半小时开播,大家都准备好了吗?

 

275L_是粉不是黑

建议自备饮料

免得等会被狗粮噎到

 

276L_学生党巨苦逼

在学校看不了啊QAQ

求好心人直播!

 

277L_男人八卦有什么错

已经打开电视了

等会儿可以帮忙

 

278L_学生党巨苦逼

抱住八卦聚聚大腿,真的太感谢了!

 

279L_忧郁小喵喵

连着一周晚上就没睡好过

总算盼来了

 

280L_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

没睡好+1

这两个家伙公开以后简直就是肆无忌惮

每晚都在围脖秀恩爱

主页都被刷屏了

 

281L_疤是男人的勋章

我们要理解嘛

人憋了整整十年呢

 

282L_吃瓜路人

我看围脖上两边粉好像也都接受事实了

没几个撕逼的

都在一团和气地互相安利

 

283L_十年之晓

我就是上周吃了安利去看的《没有麦田的稻草人》

现在入了斯坎儿坑出不来了_(:。ゝ∠)_

 

284L_十步杀一人

抱住楼上土粉

听了《无限梦境》和《鱼游入深海》

我也被圈成带土音饭了。

 

285L_吃瓜路人

节目开始还有五分钟

大家快来猜一下

今天某君到底是白毛还是棕毛?

 

286L_学生党巨苦逼

我赌白的

 

287L_我愿做你嘴角的痣

我想看老公的卷卷棕毛(¯﹃¯)

 

288L_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

随便了

只要不戴口罩不化浓妆给看正脸

就算长得一般也认了

 

289L_舔土哥的八块腹肌

那身材怎么看也不可能一般吧!

 

290L_【楼主】原野上的风

别争啦

开始了开始了

 

291L_吃瓜路人

咦,今天好像不是在录影棚?

 

292L_【楼主】原野上的风

这是晓成员住的那个小区吧。

鼬神站的就是带土和斯坎儿被拍到的地方。

难道 今天是去带土家里录吗?

 

293L_男人八卦有什么错

鼬神第一句就开大 

“观众朋友好,今天我们要去的从未向外公开过的天王宇智波带土的家。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?”

说完就坐电梯上去了

带土亲自开的门。

 

294L_忧郁小喵喵

额……

 

295L_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

我去

这个老头衫和人字拖什么鬼啊

 

296L_是粉不是黑

头发也跟鸡窝一样。。。

应该是才起床吧

 

297L_【楼主】原野上的风

八卦哥来不及直播的话大家帮忙啊!

鼬神替我们吐槽了哈哈

带土一边把鼬神让进去,一边嘟嘟囔囔地辩解说,“不知道你们会这么早来,昨天睡太晚了。”

 

298L_舔土哥的八块腹肌

哦~~~睡♂太晚了啊

鼬神竟然还问到底怎么回事

这个不是明摆着的吗╮(╯_╰)╭

 

299L_男人八卦有什么错

谢谢楼主。

带土没精打采地说

昨晚队友来他家里开party,闹到了一点过。

卡卡西也才起,还在房间里收拾,等下就出来了。

 

300L_吃瓜路人

等等等等一下、

带土说谁在他家?

 

301L_不懂都不懂

神他妈又来一个卡卡西

 

302L_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

还能是谁啊,不就是…


哇靠出来了

 

303L_沉默的稻草人

!!!!!!!!!!!!!!

 

304L_

我死了_(:зゝ∠)_

不要救我

 

305L_紫色才不是基佬色是梦幻色

这脸!

这长腿!!

这白胳膊!!!

这不就是我梦中情人的样子吗?

 

306L_我愿做你嘴角的痣

受到一万点美颜暴击

怎么会有人把黑背心穿得那么好看!

 

307L_新砖到底什么时候出

怒转颜粉啊

笑眼简直要人命了

还有嘴角那颗小痣啊啊想舔~~(终于懂楼上为什么要起那样的ID了)

 

308L_紫色才不是基佬色是梦幻色

“带土,你怎么直接就喊名字了?会让观众很困扰的。不好意思,这段删了重录吧。”

声音也好苏,心空了(ㄒoㄒ)

 

309L_【楼主】原野上的风

原来真名叫卡卡西啊

开帖这么久,终于知道八卦对象的长相和名字了

喜极而泣

 

310L_是粉不是黑

粉了带总这么多年,终于知道他男票的长相和名字了

喜极而泣

 

311L_十步杀一人

今天终于知道自己男神的真名和真面目了

以后可以叫新名字了

卡卡西,卡卡西,卡卡西

感觉好像在做梦啊

 

312L_吃瓜路人

心疼楼上

新名字挺好听的

 

313L_男人八卦有什么错

好听+1

带土挠挠头有点尴尬

然后鼬神摆手说:“没关系,今天就当朋友聊天,大家都随意一点。”

 

313L_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

不会真让他们就穿成这样录吧?

好歹有点天王形象啊带总!!

 

314L_舔土哥的八块腹肌

啊,穿上外套了……

有点失落。

 

315L_我愿做你嘴角的痣

老公给鼬倒了一杯茶

手可美

想亲一口prpr

 

316L_新砖到底什么时候出

Ls白日梦快醒醒

带土is watching you

 

317L_是粉不是黑

带总明明就在watching他的卡卡西好吗?

那个眼神哦~

 

318L_舔土哥的八块腹肌

Kufufufu鼬大大神吐槽

“看了这么多天还没看够吗?

    稍微对着镜头一下吧。”

 

319L_疤是男人的勋章

我听到工作人员的笑声了2333

卡卡西很不好意思地轻拍了一下带土的头。

 

320L_紫色才不是基佬色是梦幻色

啊,这个讨厌的家伙!!

竟然抓着人家手捏了一把才放开

 

321L_新砖到底什么时候出

没眼看啊没眼看

要被两个大男人齁死了

 

322L_男人八卦有什么错

终于进入正题了

鼬神问卡卡西在带土家住多久了。

带土一脸郁闷地说,就一周,被拍的那天刚好是卡卡西第一天住进来

本来两人先是回卡卡西H市的老家住了一段时间。

因为带土有活动才赶回S市

结果不幸就被狗仔逮住了

 

323L_学生党巨苦逼

诶,他们三个不都是老乡吗?

 

324L_男人八卦有什么错

卡卡西解释说

自己本来是H市人,十岁那年唯一的亲人——父亲去世后,才搬到了木叶镇。

 

接着鼬神提到,好像同年,影帝旗木朔茂也因为自杀去世了。

 带土忽然皱起了眉,不太高兴的样子


卡卡西依旧脸上淡淡地

开口道:“恩,旗木朔茂就是我父亲。”

 

325L_吃瓜路人

等下……

我刚刚是不是听到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???

 

326L_吃瓜路人

所以他就是旗木卡卡西!!!

那个小童星??

……这么一说,真的长得和旗木朔茂年轻时候好像

 

327L_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

拜托下次讲这么劲爆的消息先给个铺垫好吗?!

没看到鼬神的招牌扑克脸都要裂了吗?!

 

328L_学生党巨苦逼

额,旗木朔茂到底是谁啊?

 

329L_男人八卦有什么错

多年前红极一时的实力派影帝,众多明星的偶像,其中最出名的代表就是宇智波带土。

二十年前,名声最盛的时候,旗木朔茂在片场因救人身受重伤,无法继续演戏生涯。

公司因不满而封杀他,被救者也未发任何声明。最后,一代影帝在骂声中抑郁自尽。直到几年以前才恢复声誉。


他有个儿子叫卡卡西,当年不到十岁,客串过几部电影,颇受欢迎,但在旗木朔茂死后就不知去向了。

 

330L_细丝空集

我推测卡卡西当时是隐姓埋名

再加上去的是远离家乡,信息相对闭塞的小镇

所以这么多年都没暴露

 

331L_【楼主】原野上的风

楼上两位聚聚还能这么淡定地分析

可以可以,服了

 

332L_学生党巨苦逼

我天,还有这种好人没好报的事!

那带土一开始知道他男友是他偶像亲儿子吗?

 

333L_男人八卦有什么错

鼬终于回神了

“抱歉,刚才太惊讶了

   方便详细解释一下吗?你的这个身份还有人知情吗?”

 

卡卡西面上很平静地说:

“旗木朔茂是我的父亲,我本名叫旗木卡卡西。

   当年他离世后,我在那里一直待到高中毕业。

   除了父亲的两个老朋友外,其余人,包括带土都不知情。”

 

然后带土一手揽着卡卡西肩膀,特无奈地说,自己从小到大都喊的是假名。卡卡西这个本名是五年前才听说的,而爱人影帝之子的真实身份,带土还是在找到他的前几天才知道的。

 

鼬神点了点头,刚打算再继续问,被带土抬手给拦住了,

“这个话题就到此为止吧,再讲下去他可能又会伤心了。”

 

镜头给了一个鼬神的惊讶脸,然后就回切到了刚才卡卡西讲话的时候

可以看到,提到父亲的名字时,他放在在身侧的手不自然地颤了几下

接着就被带土的手轻轻握住了

 

334L_十年之晓

八卦哥这手速给跪了!

原来带土一直都被蒙在鼓里啊

刚听到真相的时候

肯定既庆幸又难过吧

 

335L_舔土哥的八块腹肌

当年朔茂大神的那个事真的太惨了

即使是路人都觉得很痛心。

当年卡卡西还那么小

真不知道一个人怎么走过来的

 

336L_十步杀一人

土哥抬手那下real霸道总裁,人说别问就别问了吧

看着爱人表面云淡风轻地揭自己的伤疤

肯定超级心疼啊!!

我看着指尖抖那两下心都跟着抖了

 

337L_【楼主】原野上的风

毕竟是人家的家事

过分打探确实也不大好

 

338L_男人八卦有什么错

鼬神理解地点头说

好,那跳过这个话题,谈一下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可以吧。

 

带土马上抢过话头说:

“这个我来讲我来讲。

十岁那年他搬到我家楼上,当时我第一眼见他,就觉得白白净净的特别好看。后来我们每上一起上学,放学再一块回家,一桌吃饭。吃过饭我们就上他家去写作业,晚上再一块儿睡觉。

我出车祸的那段时间,他还在上学,但每天都跑来医院照顾我,给我带饭、补课。

我一度暴躁又颓废,但他一直耐心地陪着我,开导我。在他和其他老师朋友的支持下,我才有勇气去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。

 当时我总想,我怎么会有这么好的运气,遇到这么好的人呢?能跟他在一起,不管怎样都值了…”

 

339L_是粉不是黑

虽然回答很感人

但我只想拜托带总专心一点!!!

不要说一句就盯着人家笑可以吗?

 

340L_吃瓜路人

右下角官方吐槽

“鼬神看着想打人”

 

341L_男人八卦有什么错

鼬神果断地打断了带土:

“下面的问题想请卡卡西先生来回答一下。据说你是晓第一任乐队经理对吗?当时为什么要选择这个职务呢?”

 

卡卡西笑着答道:

“恩,建乐队主要是带土他们的想法。

   我没有什么音乐特长,所以就只能当个乐队经理,替他们打打杂,做些力所能及的小事……”

 

带土忍不住插嘴道:

“买设备拉资源这些是小事吗?

   要是没有你帮忙,我们肯定走不到今天。

   你对我和晓来说,都是不可替代的,明白吗?”

 

 

342L_【楼主】原野上的风

鼬再次及时打断了带土的情话演说,又接着问道:

“那么卡卡西先生为什么在晓签约千手娱乐以后就离开了呢?是因为感情问题吗?”

 

343L_细丝空集

终于问了我最想知道的事!

这么多天等的就是这个!

 

344L_男人八卦有什么错

头一次看空集君这么激动的样子啊

 

“恩,不算感情问题吧。”卡卡西有一点不好意思,“应该说是我自己的心态问题。

 晓签约千手公司以后,有了正式的经纪人,我也没有什么作用了,每天都很茫然,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。

考虑了一段时间以后,我选择了离开。现在看来,这个决定应该是对的。离开了我他也发展得很好,我也寻找到了自己的爱好…”

 

带土扁着嘴说:“还是怪我。要是我当时能及时体察到你的心情,把心里的话都说开,你也不至于不告而别。”

 

然后扭过身子把卡卡西捞怀里抱住了,头埋在人家脖子旁边,不停念叨对不起不要走云云。

 

345L_是粉不是黑

带总狂霸酷炫拽的人设再也捡不回来了

 

346L_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

真不想承认

这个女高中生一样撒娇的家伙居然是我爱豆!

 

347L_舔土哥的八块腹肌

我的钛合金狗眼要瞎了

 

348L_十步杀一人

这段背景音乐好鬼畜啊

后期还给鼬神和所有工作人员都配了黑线无语表情233333

 

349L_十年之晓

卡卡西特别配合地拍着带土的背说好好,再也不会走了

笑得一脸无奈又宠溺

 

350L_吃瓜路人

在带土崩坏的衬托下

卡卡西的男神光环越发闪耀了

 

351L_是粉不是黑

这是不是带土的套路?

——故意表现得很弱智好转移卡卡西的注意力,

       让他忘记之前那些伤心的事情

 

352L_紫色才不是基佬色是梦幻色

我觉得他就是单纯地想秀恩爱呢 :)

 

353L_男人八卦有什么错

鼬神忍不了了,咳了几声说:

“那你们分开的十年真的没见过面了?平常不会很牵挂对方吗?”

 

卡卡西把带土推开了,一脸得救的表情

“其实我走了以后一直在关注带土,他的巡回演唱会我每场都去看了。

 

——带土你又抓我手干嘛?”

 

354L_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

土哥简直一脸懵逼

我怀疑他是不是又不知道。

 

355L_是粉不是黑

土式懵逼脸

现已加入豪华表情包

 

356L_【楼主】原野上的风

带土看着真有点郁闷

“你居然不告诉我!你知不知道,这些年每到一个地方开演唱会,我都会想要是你在就好了。诶诶你真的去了吗,为什么我从来没看到过你?”

 

卡卡西直接冲他翻了个白眼。

 

357L_是粉不是黑

演唱会都是在晚上啊土

你从台上怎么可能看得清人脸?

 

358L_细丝空集

卡卡西的发色倒是挺特别的

然而晓的应援灯是银白色的

一片银海里能看到白毛才怪了吧

 

359L_新砖到底什么时候出

哎哟肚子都要笑痛了

带土居然说当初就是为了他卡才选的银白色。

还皱着脸说早知道选黑色的应援灯了。

 

360L_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

喂喂考好歹虑下我们粉丝的感受啊!!

说好的选白色是因为晓代表光、明、呢?

 

361L_新砖到底什么时候出

人就是土的光嘛,没毛病。

啊~~~你是这地狱世界唯一的光,到死我也不会忘记你模样

 

362L_我愿做你嘴角的痣

土粉简直有毒

一言不合就开唱

 

363L_男人八卦有什么错

带土还在接着控诉:

“你怎么什么都瞒着我TAT

   前几年来给我们拍宣传照也是,居然化装成别的样子不告诉我!”

   然后卡卡西一脸傲娇道:“怪我咯?是你眼力不好吧。”

 

364L_舔土哥的八块腹肌

你卡really bad bad

化成斯坎儿那种样子谁能认出来啊!

 

365L_细丝空集

肯定有偷拍吧

啧啧,心机够深的

 

366L_男人八卦有什么错

套路确实深

鼬神满意地微笑道:

“可惜节目时长不够,希望下来能够听到完整的故事。

    最后问一个问题,说说你们将来的打算好吗?

 

带土一脸得意地把戒指凑到镜头前晃了好几下。

“等卡卡西准备好了就结婚。”

 

367L_疤是男人的勋章

马上去结啊还等什么!!

 

368L_我愿做你嘴角的痣

我卡是脸红了吧

啊呀耳朵都变粉了~~

 

369L_男人八卦有什么错

还没等卡卡西说话,带土收敛了表情,语气也变得郑重

 

“我是认真的,早在他走之前,我就考虑过这事了。

跟他结婚,是我这辈子的人生规划中,最最重要的一件事。


我们的事业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。

我继续做音乐,他继续摄影和写作。


以后我还想带他去演唱会,让他坐在台上听我唱歌。

然后抽空陪他去四处转转,把这些年一个人去过的地方,两个人一起再走一遍。

有机会的话,我还想拍个电影,把我们的故事记录下来,让所有人都能看到。

 

他的演技是真的很好,你看他之前骗我的时候就知道了…”

 

带土讲这句的时候想笑,声音却哽咽了。

 

大家都顿了许久没说话。


 

直到卡卡西转过身

一手抱住带土

一手轻轻揩去了他眼角的泪花


然后凑到他耳边低声道:

 “BAKA  怎么还是这么爱哭啊?”

 

 


370L_紫色才不是基佬色是梦幻色

妈的

看个综艺要哭成狗了

 

371L_忧郁小喵喵

用光了一包纸巾

明天起来眼睛肯定又要肿了

 

372L_十年之晓

综艺都这么煽情

万一真拍了电影岂不是要看到泪崩

 

373L_新砖到底什么时候出啊

怎么会有这么甜又这么虐的cp

我这辈子都不会爬墙了呜呜~~~~

 

374L_【楼主】原野上的风

我也痛痛快快地哭了一场

现在一本满足打算去睡了

大家晚安啦

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都快去睡了,听到没 =。=


评论(32)

热度(44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